close

以下先來個碎碎唸:
'網上沒有朋友朋友'這一句又令我勾起當年某事件......

唸完。
正題!

這兩年自當了上班族之後,上網的機會率給以前還多。(現在差不多一天超過12小時看電腦。)
有時間沒事幹就上網看朋友的blog。

如果在現實所認識的朋友,我大部分都比較愛用FB聯絡,FB對於我來說比較生活的東東,所以不敢隨便+人。

可如果想認識"新"的朋友呢?

我愛看書,可我身邊的朋友現在都不愛書,我這"怨婦"就沒法發洩......
我現在認識的"新"朋友都是先認識她們的blog開始的,而且大家都愛看書。

就如他鄉遇故知,愛書之人一聊就容易成為朋友,今天在哈啦這書明天再哈啦那書。

說真的,真的感謝跟我哈啦過的朋友!
雖然大家都沒見過面,可一聊如故,像老朋友一樣!

有機會我一定會找妳(們)的!

p.s.     請先保佑港幣(美金)不要再跌,台幣不再升上,那百年十月我有機會到台灣去。
p.s.2   由於好友VI仔的推廣,偶會再努力還大家blog債的。

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