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O1.jpg
(此為繁體書封面)


作者:文藝地金剛芭比

-實體書-

繁體版:全一冊
出版社:三采出版集團
叢書:癮閱讀
封面及內頁插圖:Lala



KAO.jpg
(此為簡體書封面)


簡體版:
書名:《KAO,被潛了》(全一冊)
作者:金剛芭比
出版社:中國畫報出版社



-原連載-
晉江文學城



*********************************************************************************************************************************

文藝地金剛芭比《我靠!被潛了》繁體版文案:

★ 晉江中文網超過200萬人點閱、積分高達近兩億,看過就會想給分!
★ 當當網春青文學小說暢銷榜,連續在榜半年未退燒的人氣作品!
★ 編輯也忍不住不顧場合一邊校稿一邊噴笑「好北七」!
★ 網友一致推薦──
「很搞笑!很強大!」
「女主簡直讓我無語了,太逗了~」
「真的好解悶的書啊!」
「果然高招!這樣的招數都能想出來」

他/她不說,但我再冏也要做到的事?
當狗腿白目女學生遇上腹黑金龜男上司,會是女潛男還是男潛女?!

10
「老師,我愛你!」
誰說愛就是一切的答案?
大四女學生秦卿為了岌岌可危的的成績,不得不客客座教師宋子言大膽告白。
自以為矇混過關、前途all pass的她,莫名其妙被一家外商公司相中,
喜孜孜地進了公司以後,才發現原來是被宋總經理給「潛」進公司上班的。

從此,白目狗腿的秦卿,再也擺脫不掉腹黑強大的宋子言,
繼續過著表面「巴結上司力求上進」、內心卻呼喊「大爺,你不是地球原住民,是從氣死人誓不休星球移嚴過來的吧!」的失控生活……

職場處處有玄機、愛情暗藏潛規則,別以為這是個小米蟲出頭天的故事,
小心,別被作者潛了!


☆暗藏愛情中的各種潛規則──言情小說必備公式也被作者潛了!
潛規則1:又腹黑又強大的男主角被虐後終懂真愛──目前最受歡迎的角色類型及劇情
潛規則2:老梗的經典加持──不管麻雀變鳳凰還是小姐與流氓,經典總有不敗之處、老梗新招更好
潛規則3:糾糾纏瀍的多角戀──都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虐誰了,女主角到底該跟誰走?言情必備橋段
潛規則4:超搶戲的男女配角──讓讀者也要很想看超有個性的男女配角的故事,才能繼續寫續集?
潛規則5:絕對要happy ending──不管過程如何哭哭啼啼,最後都一定要公主和王子過著……的日子
潛規則6:出人意表的情節與角色──愛情中的波折與發展,誰能安排的與眾不同、感人肺腑誰就贏了e除了上述規則通通有,本書還保証讓人看了拍案叫絕!

*********************************************************************************************************************************


女主角:秦卿
男主角:宋子言


坦白說秦卿也真的犯賤,偶很受不了她!

這是腹黑金龜男x白目女的故事。
秦卿這女的白目女真的有夠白目,如果我是她的好友一定說:為何會跟這白目的人當朋友!?(另加白眼)

這是潛故事,開頭我覺得有點像田畈的《妳是我學生又怎樣》,可是走搞笑路的。又有點像顧漫的《微微一笑很傾城》,因為男主都有養成新娘方面的。
隔子一陣子才能把書看完,作者的文筆淺易,但有時候轉場方面有點看不懂,而要點出較奇特的就是為何女主那麼容易給"吃"了?不過這個女主角都不清楚。
就如內容簡介說的就是言小老梗挺多:如男主的惡言但其實口不對心、中間出現疑似大老婆而令女主誤會男主、男主收買了女主父母而令女主嫁給了他等。
如果是以評分來說就是中中廷廷就是說一句:有時候大陸受歡迎的並不是會適合其他人的口味。
可以當一篇輕鬆搞笑內容加長版的言小來看,就是因為這我還是覺得古裝/架空的原創較好看!
古裝/架空的花臣可以多點,時裝的局限在不能太虛幻。


可其中男主有幾句對白真的很甜:
1) 白目女主秦卿問宋子言:如果我跟你媽掉海你會先救誰?等等的伸延昇問題,而腹黑的男主其中令人心動:「我根本不會讓妳有掉進去的機會。」
    如果我是女主,一定心甜,可秦卿仍白痴的再問.......

2) 女主秦卿要考英文六級試(還是四級?)前跟宋子言吵翻了,秦卿想早得知問卷,可正直的宋子言當然不行。
    當然宋子言沒有見死不久,除了筆試時放水(如果給我知道我一定告發),口試時還繼續放水,那些問題是幼稚園都會答的,不過好戲在後頭.......
    當女主秦卿不可罝信地他:「這三個問題就沒啦?」
    宋子言臉上的笑意斂去,換上極其認真的表情:「還有一個。 」
    女主秦卿就知道宋子言心思沒那麼好,趕緊又重起武裝,屏氣凝神。
    宋子言垂下眼眸,一個字一個字說得很慢:「I'm sorry, forgive me? 」

然後我跟女主秦卿一樣眼紅病又發作了。

基本上這本甜文真的可推薦,不過提前是妳要像女主秦卿的好朋友肖雪那麼樣可忍受有那麼白目的女生做朋啊!(笑)


同場加映:
KAO2.jpg

沒錯vi仔妳真的好忙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